KaneboMedia品牌在台灣低調經營很久,

它比較有名的是腮紅,

不過我還是一直鍾情於它們家的唇彩,

在開架式彩妝有推出新的唇膏及唇蜜,

它的包裝很陽春, 深藍色蓋子,

透明的塑膠管(方便挑色~),

大約高10公分吧, 很輕, 相當方便外出攜帶

今天我選了一支PK-3的唇釉來試試效果如何!!

1.jpg  

 

因為我的唇色偏白所以挑了顏色較紅潤一點的PK-03,

而且嘴唇也偏乾,常常會脫皮,

所以需要有滋潤一點的唇釉,

因為是開架式的關係,價格也很親民了,

再加上85,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兒~~~

今天先來介紹唇釉~

2.jpg  

 

實際顏色要再深一點偏紅一點

它是扁平式棉棒刷頭,

刷頭有點長, 3公分,

而且整根管夠長, 應該可以用到最後一滴,

刷頭板子很軟, 很好上手, 也不容易畫出去,

它幾乎沒有氣味(配方類或香精),

但質地有點小黏,

不至黏髮這個系列的亮粉量不少,

但不同顏色所添加的量及大小還是有差異,

看起來顏色很深的樣子, 但塗在唇上又是不同囉!!

3.jpg  

 

即使不上護唇膏, 只要沒脫皮,

它仍可以維持唇部的潤澤度, 這也是我很喜歡它的一個原因

4.jpg 5.jpg  

 

另外一個喜愛的原因是它的持久度,

它當然會掉色, 但是至少顏色和光澤在3,4小時仍可保有1半以上,

對一支價格親民的唇釉來說, 我還能要求它什麼呢?

這支是PK-03,

因為這支亮粉量可算是最多最密了,

因而呈現是帶點金屬透出粉紅色光澤,

雖然它是比較女性的顏色,

但用在工作場合也不會讓有突兀感, 而且

更有活力的表現,也很適合資深美女,讓整個氣色看起來更好唷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鐵藥粧店 的頭像
    三鐵藥粧店

    santext2014的部落格

    三鐵藥粧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